客服中心SERVICE WEBSITE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激光打标机软件

大族粤铭激光打标机软件下载

作者:大族粤铭激光发布于:2014-08-07 11:51:24浏览:
[01] [新软发布] 导光板专用软件SmartLG Pro2.3_140915
操作系统:
WIN7/2000/XP(中/英)
 软件大小:
17.7M
使用说明:

新增功能:
1 增加了位图转网点的功能。
2 增加了导光板内部数据导出为GTools网点数据文件的功能。
3 优化了导光板的创建流程和创建界面。
4 为导光板图元增加了标刻边框的功能。
5 增加了导光板参数库的功能。

 
[02] [新软发布] SmartScanner 大族粤铭激光打标软件1.1.4
操作系统:
WIN7/2000/XP(中/英)
软件大小:
12.45M
使用说明:
SmartScanner打标软件是大族粤铭激光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的为激光打标专门设计的打标控制软件,集强大的图形编辑及多种标刻功能于一体,与本公司的CYCLONE1-USB型控制卡及扫描振镜配合使用,能满足各种高精度、高速激光加工要求。
主要功能:
1、多样化的界面显示,用户可自己设定对应的界面风格;
3、针对世纪桑尼的打标卡进行控制;
4、支持实线、正多边形、矩形、椭圆、贝塞尔曲线、穿孔、输入和输出口、延时器、扩展轴、变量文本等图元的绘制;
5、支持plt、dxf、dst、dsb、NC、bmp、jpg、gif等图形文件的导入;
6、具有图形的编辑功能(镜像、旋转、拉伸、填充、阵列、转曲线、转虚线、光斑补偿、曲线连接等操作);
7、具有最短路径和分区优化的路径优化功能;
8、支持轨迹仿真功能;
(详细功能介绍及更新请看压缩包内说明文件)
 
[03]  YMMark_3D大族粤铭动态聚焦打标软件2.3.5
操作系统:
WIN7/2000/XP(中/英)
软件大小:
2.67M
使用说明:
YMMark_3D打标软件是大族粤铭激光股份公司为激光打标专门设计的打标控制软件,集强大的图形编辑及多种标刻功能于一体,与本公司的CYCLONE1-USB型控制卡及扫描振镜配合使用,能满足各种高精度、高速激光加工要求。
主要功能:
1、支持多线程
2、强大的图形绘制及编辑功能
3、自动链接选定对象的属性,操作直观方便
4、快速像场校正(公式法校正)和精确的像场校正(牛顿插值校正)。
5、支持TrueType字体、单线字体、一维条形码和二维条形码
6、支持多达256个图层,每个图层对应一个加工参数,可以为不同对象设置不同的加工参
(详细功能介绍及更新请看压缩包内说明文件)
 
[04]  打标机软件及驱动程序-YmMarker2.0.12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2003
软件大小:
4.43MB
使用说明:
打标机软件及驱动程序-YmMarker2.0.12适用于CO2、YAG及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操作软件及板卡、加密狗驱动程序,支持中文及英文。

(本文由大族粤铭激光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www.ymlaser.com,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

回到顶部

售前咨询01

售前咨询02